sariel

穿越到乙女游戏怎么办?

幼儿园文笔


第一章


清晨你被你的手机铃声所吵醒,你拿起手机,上面显示的是思思,可你并不认识一个名叫思思的人,而你又观察了这个房间,发现这并不是你的房间。

你惊慌失措的从床上爬了起来,你接了那个名叫思思给你打来的电话。

“喂,宝贝你起床没?这可是你入万甄的第一天,你一定要好好表现呀!别忘了你说过如果你进了万甄你要请我吃饭的”

“啊?万甄?”

“宝贝你睡糊涂了呀?今天是你入职万甄的第一天,我的姑奶奶呀,你不会还没起床吧?”

“我当然起床了,先不跟你说了拜拜”

没错你穿越了,这种不科学的穿越事件发生到了你的身上,但没办,你为了在这个世界上好好生存下去,还是去入职了万甄。

你换完衣服洗漱后准备去万甄,可你出了门根本不知到万甄到底在哪里,你便随手拦了个出租车去万甄。

你刚到万甄就遇见了陆沉,许多员工都像他打了招呼。

你觉的自己这个小员工见了领导不打招呼,这个行为不太好,还是像陆沉扭扭捏捏地问了声好。(不要问为什么是扭扭捏捏,因为你见到陆沉害羞,不好意)

“陆,陆总好”

“嗯,你好。你就是万甄新来的那个设计师吧,我很看好你。”

“真的吗?谢谢陆总”你的眼睛意外对上了陆沉的眼睛,他眼里尽是温柔。

你走出电梯后心想,没想到陆总这么温柔,我的天,开门红呀!

你是在A组报道,没错你和女主在同一组。这下你抱女主大腿方便了许多。

郑琳姐像A组其余员工介绍了你,就带去熟悉工作环境了。

你熟悉完工作环境后,就准备去茶水间泡杯咖啡好好工作了。

没想到刚好在茶水间遇见了女主,你和她打了个招呼,你又想到女主身边有男主还有她的好闺蜜就掉下了眼泪。

女主连忙安慰你问到“你怎么哭了?不要哭,多笑笑好不好?你来万甄才第一天为什么哭了?是不是想家人了?”

你点了点头“我想妈妈了,我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”你未穿越钱还在国外留学,已经一年没有见到你的家人了。

你和女主在茶水间聊了多心里话,齐司礼路过茶水间门口就听见两个女孩喋喋不休的聊天声。

两位女孩丝毫不知到他们的上司在门口仍然还在聊天。

“你们是来工作的还是来摸鱼的?如果下次在被我抓到就给我滚出万甄”

“知道了,齐总监,下次不会了。”你卑微的低下头。

“你就是新来的那个?你今天新入职是很闲吗?既然你那么闲就给我设计一款复古的戒指,给你一周时间。”

“明白了齐总监。”

你低着头离开了茶水间,回到工位上觉得这就是苦逼卑微打工人配角的命吧!女主齐司礼都没说些什么,毕竟女主是拥有主角光环的人齐司礼怎么会舍得女主被处罚呢。

“抱歉呀,今天害你被齐总监处罚了抱歉”女主眼眶红红的,似乎都你被处罚罚很自责。

你看着女主眼眶红红的你赶忙去安慰她“你别哭呀!这不是你的错,哭成小花猫就不好看了”

你给了女主一颗水蜜桃味的果糖,很符合她的气质。

你也成功的抱上了女主大腿,成为了好朋友。

下班后,不出意外的,萧逸又在等女主,你和女主道别后萧逸回头意味深长的看了你一眼。

回到家后你觉得光抱女主大腿怎么行?还得抱紧男主的大腿。

于是你给女主发了一条消息:“哇!宝贝你竟然认识萧逸,我是他的粉丝呀!”

“真的吗?你居然是萧逸粉丝,这周末萧逸有场比赛你来吗?【星星眼】”

“要要要,我当然要来【开心】”

“嗯嗯,晚安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末

你和女主看萧逸比赛看的热血沸腾,都拿着小旗子为萧逸加油。

比赛结束后萧逸朝你们走了过来。

“这就是你那朋友?长得挺漂亮的,晚上有空吗?想请这位美丽的小姐吃个晚饭。”

“可以可以”你点头如捣蒜。

一起吃完晚饭后已经9点多了,这时候光启市已经没有公交车了。

萧逸准备送你和女主回家但是你拒绝了萧逸的好意。

毕竟萧逸的大腿和女主的大腿都抱了,这时候萧逸要送女主回家自己去凑什么热闹。男主女主甜甜蜜蜜自己这个电灯泡凑过去岂不是很尴尬。


这里离家的位置不怎么远你就想着走路回家,可你发现你平时回家走的一条大路居然正在维修中,你只好走那条小路。

你走进巷子里听见后面有一阵脚步声,你感到害怕就加快了脚步,没想到后面那人也加快了脚步,这事时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你又想起了恐怖片的情节,下雨天发生的那些凶杀案感到害怕就跑了起来,看见前方又一家咖啡店你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,你进了咖啡厅身后又进来了一个男人,你害怕的回过头,没想到是陆沉。(这里借用了女主和陆沉第一次见面的大概情节,要喷的话还请大家轻点喷)

“陆,陆总?您怎么在这里?”

“嘘,外面的人还没走”

陆沉把他的大衣脱了下来,“先穿上,感冒了可不好。”

“不用了陆总,没事的”

“小花猫这么倔强可不好,叫我陆沉就好”陆沉笑眯眯地看着你。

你当时就不开心了,毕竟小花猫这种可爱的词你并不喜欢。“我才不是小花猫”你撅着嘴巴看着陆沉。

“好好好,你不是小花猫行了吧?快把衣服穿上以免着凉”

你穿上了陆沉给你的衣服。

“现在这么晚了,你一女孩子也不安全要不我送你吧”

你当时也想着自己回去确实不安全,既然他都说了还是答应吧。

“嗯嗯,谢谢你”

“不用客气”他笑着抚摸你的头。



“到了,你该下车了”陆沉望着正在发呆的你。

“陆沉这件衣服我洗干净下次还你,谢谢你了”

“你一直在说谢谢我,你怎么不拿实际行动来谢我呢”

“要不我加你个联系方式吧!下次请你吃饭”你用你那双美丽的眼睛望着陆沉。

“嗯,好了小花猫你快回去休息吧”陆沉敲了敲你的小脑袋。

陆沉望着你蹦蹦跳跳回家的背影说到“还挺可爱”

说完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