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iel

邵大鹅结婚了

ooc预警

不喜左上角

幼儿园文笔请理解

正文:

在公司茶水间内黎朔偶然听到员工甲和员工乙的对话。

“听说了吗?邵总要结婚了”员工甲悄悄地对员工乙说。

“什么?邵总竟然要结婚了?结果对象是谁呀?你是咋知到的?”

“嘘,声音小点别被其他人听见了,我可是吃瓜小能手这点八卦我能不知道?”

“现在是工作时间不许在茶水间摸鱼,赶快去工作”黎朔的声音从茶水间门口传来。

两位小员工立马回到自己的岗位上(害,打工人不易呀)

黎朔办公室

“媳妇儿我来了想我没?”

“没有”

“媳妇儿你没想我但是我想你呀,快给老公我一个亲亲~”

“邵总都是要结婚的人了,这样恐怕不好吧?不去找你未婚妻找我干什么?”

“媳妇儿你这是什么意思?我就算要结婚也是和你结,你不就是我的未婚妻吗?”


此时邵群拿出一枚戒指单膝下跪说:“黎朔你愿意嫁给我吗?从现在开始,我只疼你一个人,我会宠你,不骗你,答应你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,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出自真心。”

“邵群我愿意。”

说完邵群就将那枚戒指戴在了黎朔的无名指上。

黎朔吻住了邵群,邵群抬手扣住了黎朔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。彼此的呼吸交缠在一起。

“媳妇儿今天天气不错,适合领证,民政局走一个,我请客”

“那走吧我亲爱的老公。”

(邵大鹅就和黎叔叔开开心心的一起牵手去领证了)

(图片来源于别的小可爱的作品,侵权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章完

后面就是邵大鹅和黎叔叔的甜蜜婚后生活啦!

评论(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